面膜 

一瓶連系三種調養程序 化裝水 精髓液 乳液 Step1:深層補水 Step2:導入保濕精髓 Step3:修護肌膚 鎖住保濕

 

 各人在看這篇文的時辰,我人已經在旅途中嚕
但出門前寫了很多多少文,留給人人啊~ 要多多支撐哦


內容物有 : 蘆薈絲瓜 x 4 ; 薏仁牛奶 x 4 ; 酒粕酵母 x 4 ;
         臺灣山玫瑰 x 4 ; 蘆薈絲瓜沁潤冷敷膜 x 1瓶

他的平靜消炎的功能異常不錯!

  

Under Mask今朝共有4款-海茴香保濕面膜最先,白藜蘆醇緊緻面膜、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、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

這款主打的就是深度保濕~不含酸類,重度快樂喜愛保濕者的熱賣款,妊婦及弱敏肌合用。

 

在較乾的部位,加強厚敷一點
它很補水,但錯誤謬誤是有點難洗

 

 

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是可以讓皮膚進行代謝角質,增強肌膚的亮白水嫩.

  

面膜

讓肌膚補水補好補滿~打造健康肌底! 乾燥、輕易泛油、油水不服衡肌膚、都可以達到修護結果

上次分享過這款 面膜,因為太喜好了
所以訂了這個愛戀膜法~豐‧臺灣沁潤亮白組16入 託我妹寄回來
只需 NT. 499,很劃算吧~

慢慢的在做一次全臉的推拿,讓保濕精萃完全吸收後就ok囉!

 

此次一定要買多點 面膜回來才肯,冬季的消費量真的很大
必買的是,薏仁牛奶 & 臺灣山玫瑰 !!

面膜自己的超導織法也會加快精髓液進入肌底~接收水平更高

 

  臺灣山玫瑰 嬌滴滴  
功能 : 保濕優柔、亮白無瑕、滋潤撫紋

  

海茴香自己就是其為珍貴的成份~富含膠原蛋白和自然的維他命!

 

  

尋求美白或是透亮肌的話也保舉這一片! 改善膚色不均以及暗沉的狀態

還有品牌明星商品-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~是一瓶All In one的懶人調養福星

3.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

  

 

是日的肌膚很乾,鼻旁有點脫皮
並且眉毛的四周又泛起了點點

回家也是馬上厚敷一層

質地清新之外,他的舒緩修護度也很高 ~前陣子出門曬了一下臉馬上泛紅。

保濕補水同時也會為肌膚增添光澤感和臉部彈性~

雪絨花自己就具有減低黑色素構成的阻抗能力~再加上7種植萃複方來同時修護肌膚

會注意到UU面膜其實因為我本人也是一個蠻吃包裝的包裝控! 剛好UU的整體產品設計氣概我很喜好

 

 

盒內還附了大東的明信片

   

 

敷的前十分鐘有刺刺的感受,應當真的是很乾
作為一個急救補水的小動作是不錯的選擇

以上就是此次Under Universe 面膜~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UU全系列產品試用分享囉

 

極致滋潤,極乾燥肌或身處乾燥情況氣候適用~也很適合換季的時辰肌況比力輕易敏感不穩定的時辰利用

讓面部的光澤感平均透亮~

簡約文青又有大自然的感受~有一種:恩!感受必然很好用的感受

是票釀的張景嵐女神開辦的保養品牌唷! 今天除了要分享一下我對於uu面膜評價評價以外

每款面膜都有針對肌膚狀態和小我需求來供給調養功能~保濕面膜保舉!

1.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:

  

 

綠色透明的果凍狀
蘆薈凝膠般的味道

  

立時塗上一層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(我通常是厚厚的擦上一層) 因為她自己很清新不黏膩

 

  蘆薈絲瓜 水噹噹  
功能 : 長效控油、沁涼補水、舒緩修護

一邊敷一邊刺痛的,我的肌膚真的有那麼乾嗎?!
要再敷多點面膜才肯~

  

2.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:

  

這一款會比海茴香保濕修護來的加倍滋潤一點~我小我是最喜好這一款唷! 

  

   

 

不知道本身喜好合適哪一款可以先在官網買體驗組合唷:  https://reurl.cc/24my3O  四片裝只要$350很超值阿!

除天然香氣很舒壓,他的抗氧化抗老緊緻都讓我很心動呢! 白藜蘆醇是來至於果實中特殊成份

這款 面膜保舉給輕易長痘痘或是油肌人來使用! 極有用的舒緩抗菌,恢復膩滑肌膚。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面膜
      全站熱搜